close

 


 



今天一大早,我在網路上所定的紅磚布丁送來了,

本來是預定晚上才會送達說,想不到會這麼快,

於是我很興奮的把布丁冰到冰箱去,

然後自己拿了一盒出來吃,

IMG_1276.JPG 
上面還有一層的水氣...

當我拿出來後,我忽然楞了一下,嗯?我記得紅磚布丁好像有10幾種的口味,

那...這是什麼口味呢?我怎麼找都沒看到他把口味標在哪裡...

算了!可能打開就知道是什麼口味了吧!

我就懷抱著興奮的心情打開了布丁,

IMG_1277.JPG 
看起來細細綿綿的感覺,似乎有點像豆花?

打開後,我發現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的布丁...冏

看來只能吃的時候才知道了!

這個布丁看起來的感覺真的滿像豆花的,

只是吃起來的感覺就不知道是否一樣,

我輕輕的用小湯匙舀了一口,

IMG_1280.JPG 

嗯~我肯定他真的很像豆花,

但是卻比豆花更加的細嫩,當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,

嗯~~~~~~~~~冰冰涼涼的感覺在口中化開,

布丁一入口就感覺全都化開了,那種細嫩的感覺,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

跟吃豆花的口感真的差很多,

嗯?說到這裡~小弟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阿!喔買尬!我趕緊去翻了一下口味表...

藍莓?(有黃色的藍莓嗎= =?)哈密瓜?(看起來滿像的!但是味道不大像)水蜜桃?(我味覺沒那麼差吧...水蜜桃的味道應該很特別阿!)

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個杏仁煉乳,嗯?難道就是你嗎!!!可是當我繼續吃...下去...

IMG_1284.JPG 
哇~似乎挖到了寶藏...

IMG_1285.JPG 
原來布丁的最下層還有料...似乎跟外面的布丁基本結構是差不多的,

嗯?黃黃的醬...

到底這是什麼口味阿?

直到我吃到了下面的料後,我才發現...這味道好熟悉,

而且嘴裡還有一絲一絲的感覺,這種感覺不是吃芒果的時候的感覺嗎?

原來這布丁是芒果口味的阿!

費了我九年二虎的力量,才終於揭開了這個謎底...

說句實話,他們用料真的滿純的,當我吃到下面的料時,

那種果味的新鮮感是騙不了人的,

非常的甜蜜而且很新鮮,真的就像讓味覺遊盪在戀愛般一樣

很快的小弟我終於把它給嗑完了~

IMG_1287.JPG 
嗯?剩餘的屍體...

啊~吃完後真的有滿足感~哈哈!

這篇文章照理來說應該也算結束了吧~

我拿起了盒子,走向了垃圾桶,打算把它給丟掉時,

我忽然良心發現,覺得這個盒子還滿漂亮的,

於是就把它拿到廁所用水沖洗一下,

就這樣...洗好後我拿到了外面的桌上擺著,

也就在這時,我發現了一個大秘密,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忽然很想罵我自己是蠢豬....哈哈!

IMG_1289.JPG 

原來...口味就標在盒子的旁邊= =...還虧我猜了這麼久~

不過事實也證明~我最後的結論是對的!哈哈!芒果口味耶~~~

(嗯?話說這個盒子從這個角度看下去,有點像是浴缸的感覺耶...)


本篇不專業的食記就到此為止~下次有新口味在跟大家分享~

有興趣吃看看的人可以去下面紅磚布丁官網訂購,

紅磚布丁官網:http://redbrick.shop.conn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sh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