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一個大學生,

暑假到了~我開始找暑期工讀...

1前.JPG 

我在網路上看到我家附近有一家安親班要徵工讀生,

於是我打了電話去應徵,

跟他約了明天下午1點面試,

隔天到了,面試的時候我們都還談的很愉快,

老闆也很直接的就說:[因為我還不知道你能力怎樣,所以這禮拜2跟4來跟學生一起聽課看看,只是這兩天沒薪水拿喔!]

於是我非常聽話的禮拜2來1點聽課了~聽到了4點半,跟著小朋友一起下班,

然後那時老闆還問我覺得如何,當時老闆還說:[如果你覺得還ok的話,那就下禮拜開始做吧,然後暑假做的還不錯的話,開學後可能會給我用成月薪制]

聽到這裡我還很開心,然後老闆叫我禮拜4再去試聽看看英文課,

但是那天我一樣1點多就到了,在上課沒多久後,我發現有另外一位陌生的人進來,

也是跟我一樣坐下來聽台上的老師講課,

就在這天4點半下課後,老闆問我聽的如何,

我就說還可以吧,只是跟小朋友還不是很熟

這時候老闆忽然改了口語...那你電話多少?我晚點在打電話給你,我當初是跟你說來試聽看看,並沒有說要用你...

聽到這裡我就知道情形不大對勁了,因為我跟那位上課時進來的那位談過,他是"國立"台北大學大一要升大二的學生,

唉~我留下電話後,想說可能沒希望了,於是想說下禮拜要開始找工作了,

F200902050954071611831307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1_174045_0101.jpg 


過了好幾天,那個老闆都沒打電話來,直到禮拜一的下午3點多,

他忽然打來,一開口就說:[你今天怎麼沒來?]

我說:[你不是叫我等你電話嗎?你都沒打來阿?]

老闆說:[我那天不是跟你說,你下禮拜直接來嗎?我都跟另外一個人說他不用來了耶!]

老闆說:[那你找到工作了嗎?]

我:[還沒耶!]

老闆:[那你就下禮拜一1點開始來上班好了!]

我:[可是你上禮拜還說叫我等你電話耶?你沒打錯人嗎?]

老闆:[你姓黃嗎?]

我:[對阿!]

老闆:[那就沒錯啦!你下禮拜一1點記得來上班!]

就這樣我懷抱著期待跟開心的心情~掛掉了電話!

因為我找到了工作!!

就這樣...

1後.JPG 

老闆一臉狐疑的看著我...

一開口就問我:[你來幹嘛?我不是說你不用來了嗎?]

我說:[你上禮拜自己打電話給我,叫我禮拜一來上班的耶!]

老闆:[你是不是姓黃?]

我:[對阿!我姓黃!]

老闆:[喔~那是我打錯電話!我是要用另外一位!]

我:[喔...那沒關係..]

說完這句話我就離開門口了...


49c78cd195c3f.jpg 

以上是真人真事!也是剛剛2009/7/6下午1點多發生的事情!也是本人的經歷!

說真的!我真的好氣!

我到底做錯了什麼!只是因為有一個國立大學的來!原本老闆給我的承諾!

跟我說的事情!通通都變調了!

而且他整整耽誤了我1個多禮拜的時間!

現在都已經7/6了!

要找暑假工讀已經很難找了!

321dd0a9.jpg 

過完了今天!

我對自己發誓!我絕對絕對以後不要再受到這樣的屈辱了!

不懂我!是你的損失!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!但是我會擦掉眼淚!勇敢抬起胸往前走!

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!讓那些不懂我的人後悔!

聽著任賢齊的永不退縮...打著文章的我...和大家分享這首~永不退縮!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121604


有了今天的經驗,讓我更加確信IVIP的好!

我不用看老闆的臉色!

我可以很自由的在我的網誌內貼文章!

我發誓!我一定會讓IVIP做起來!我一定不要再出去看老闆的臉色!

那種瞧不起人的眼神!那種讓人氣憤的態度!我不要再看到!

我會過的更好更好!

boss.jpg 


我不願意當個受人拘束的員工.......


我有我必須要成功的理由!


以下是IVIP加入的網址:

http://www.dreams.com.tw/agent/register_read_article.php?member=5892016


更詳細的加入流程可以點擊看下面網址喔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dzxc87926/22529412


真心的希望各位能夠跟我一起在網路上,藉著零碎的時間寫寫文章!

靠IVIP賺到很多的錢!

有任何的問題請加我MSN:asdzxc87926@hotmail.com

歡迎跟我詳談!


 


(以上圖片引用自網路,如果侵權請留言告知哪一張,本人會立刻取下!謝謝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sh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